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稿啟事

本刊徵稿啟事

一、本刊特質︰

本刊旨在探討與中山先生或中山思想及國民革命有關之理論與史料,兼及藝術現狀、藝術問題、景點造園等,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賜稿。

二、出版時間︰本刊為半年刊,每年五月及十一月各出版一期。

三、稿件受理︰
(一) 來稿以未曾發表者為限,且同一文稿請勿同時分投至其他刊物。
(二) 本刊採印刷式及資訊式方式同時發行,若僅同意以其中一種形式發表,請於來稿上註明。
(三) 來稿經審查委員會評審,不登之稿,儘速奉覆,但恕不退稿,請自留影印底稿。
(四) 本刊對於來稿之文字有刪改權,如不願刪改者,請於來稿上註明,無法刊出之稿件將儘速退還。
(五) 來稿請用真實姓名,並附職稱、通訊地址、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等聯絡資料。

四、文稿規範︰
(一) 本刊登載以中文稿為限,譯稿請附原文及翻譯授權書。
(二) 專論稿件每篇以不超過一萬五千字為宜,其餘稿件每篇以不超過六千字為原則。
(三) 文稿內引用文字之註釋應詳列出處。
(四) 文稿之相關圖片請隨文附上,圖片之取得與使用由著作者本人負責,與本刊無涉。
(五) 稿件格式:

學術論文部分:請依一般論文撰寫格式,附中英文摘要、中英文關鍵字、英文篇名及著作者之英文署名。
藝文類及其他:請依一般論文撰寫格式,加註英文篇名及著作者之英文署名。

五、稿酬及其他︰
(一) 來稿一經採用刊出發表,即按中央政府相關規定計算稿費,最高以不超過新台幣一萬元為原則。
(二) 上述之稿酬已包括以各種形式發行之報酬,著作者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行提出其他報酬或費用問題。
(三) 本刊所發表之文字,著作權為著作者本人,第三者若欲轉載、翻印、翻譯,請先徵得著作者及本刊同意後始得為之。
(四) 來稿請勿發生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情事,如有抄襲、重製或侵害等情事發生時,概由著作者負責擔任法律責任,與本刊無關。

六、投稿方式︰來稿請註明「館刊投稿」字樣。採書寫方式者請以稿紙繕正;如為電子檔案者,請附磁片或以網路傳輸方式投稿。


(一) 郵 寄︰臺北巿信義區110仁愛路四段五○五號 館刊主編收。
(二) E-MAIL:sun@ yatsen.yatse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