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父紀念館與全民大劇團 聯手推出館慶作品「仁愛路六號」

國父紀念館與全民大劇團合作的全新喜劇「仁愛路六號」,將於10月8日首度上演,邀請到今年金鐘男主角入圍者郭子乾領銜主演,擔綱女主角的康茵茵說:「排練時還有點進入不了角色,但這幾天妝髮一上,馬上進入角色」。「仁愛路六號」10月8日起一共演出三場。

      國父紀念館副館長楊同慧表示,感謝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全力促成本劇,本館已成立50年,本劇是第一次委託其他單位製作的舞台劇,劇情描述國父紀念館的員工相識相戀、結婚生子及成家的過程,並穿插大會堂曾經舉辦過的金馬、金鐘、金曲獎重要頒獎典禮,及當年鄧麗君、蔡琴、崔苔菁、羅大佑等現場演唱的經典歌曲。是第一個公營文化場館50年來首次以戲劇方式呈現動人的故事,藉由全民大劇團用輕鬆感人的手法詮釋本劇。

      「仁愛路六號」以經典人物的模仿串聯,重現出國父紀念館風華歷史。包含鄧麗君的歌曲回憶殺、蔡琴演出的「跑路天使」、三金頒獎典禮等,其中康茵茵更是一身白色性感舞衣,重現一代妖姬「崔苔菁」的經典歌曲〈但是又何奈〉。團長謝念祖表示羅大佑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就是在國父紀念館,劇中羅大佑的角色是由陳大天模仿,此外他也擔任李登輝先生和蔡琴女士等角色。金鐘獎得主湯志偉擔任國父紀念館館長的角色,讓這齣戲更有看頭。

     「仁愛路六號」為國立國父紀念館邀請全民大劇團製作,特別慶祝國館50週年館慶大戲。由郭子乾、湯志偉、唐從聖、康茵茵、張瀞云(小鄧麗君)、呂紹齊、陳大天、龍龍(林千聿)、廖曉彤、陳自為等領銜主演。

「仁愛路六號」10月8日即將上演,竭誠歡迎大眾踴躍上網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