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童心.鄉情—劉興欽88回顧展」開幕式暨記者會採訪通知

    間:110115日(星期五)上午 10:30~11:3010:00入場)

    點:國立國父紀念館 博愛藝廊(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1樓)

出席貴賓:客家委員會楊長鎮主任委員、藝術家劉興欽老師、國父紀念館王蘭生館長等

   容:

國立國父紀念館與客家委員會共同辦理客籍知名藝術家劉欽興老師的展覽「童心鄉情劉興欽88回顧展」(展期:自2021115日至131)。客家委員會於2008年頒發給劉老師最高榮譽的「終身貢獻獎」,為表彰並推廣劉老師的創作成就,展出民俗畫、雕塑等新作,以及過往經典的漫畫和發明,觀眾可以再次回味劉興欽老師精采繽紛的創作生涯。歡迎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程:

時間

              流程

10:00- 10:30

貴賓及媒體接待

10:30- 10:45

貴賓及展覽介紹

10:45- 11:00

開場表演─謝宇威樂團

11:00- 11:25

貴賓致詞|

1國父紀念館王蘭生館長

2、客家委員會楊長鎮主任委員

3、藝術家劉興欽老師

11:25─11:30

全體合照

11:30

禮成

註: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之防疫措施,本場記者會實施實聯制,敬請與會媒體先進配合全程佩戴口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