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國父紀念館」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為幫助您瞭解本館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以及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您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適用於「國立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本網站的網頁也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可經由所提供的連結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與使用方式  一、單純的網站瀏覽及下載檔案行為,本網站並不會主動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二、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以下服務時,因需要而請您提供相關個人資訊:

  • 線上報名:身份證號、姓名、出生日、登入密碼、就讀學校或服務單位、郵遞區號、住址、連絡電話、緊急聯絡人姓名及電話等,作為報名身分之判別、活動聯繫以及寄送本館相關訊息之用。

  • 申辦服務:聯絡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等,作為聯繫與身分辨識之用。

  • 諮詢信箱:email,作為回覆聯繫之用。

  • 電子報:email,作為寄送電子報或訊息之用。


 三、網站會記錄使用者連線上網的IP位址以及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僅供本網站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分析之用,以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並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進行總體分析,不會針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館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設防火牆以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必要時以代理伺服器等方式提供外界存取資料,避免外界直接進入資訊系統或資料庫存取資料,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 有關機密性、敏感性及未經當事人同意之個人隱私資料文件不得上網公佈。

  4. 定期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5. 獲知有關作業系統或程式開發相關資安漏洞時,依照建議進行漏洞修補作業。


資料分享及公開 本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隱私權保護與安全修正 本網站因應科技發展與相關法規政策修訂,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的說明,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及網路安全的立意,修正後的內容將刊登於網站上。

隱私保護與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