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父紀念館50週年全新喜劇 「仁愛路六號」即將上演

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在大會堂整修工程前夕,特別推出50週年溫馨喜劇「仁愛路六號」舞台劇。10月8日午場(14:30)、晚場(19:30)及9日午場(14:30)三場精彩演出,請觀眾拭目以待。

    「仁愛路六號」舞台劇以國父紀念館小員工的視角,呈現50年以來國館歲月的精彩故事;將先總統蔣公逝世,金馬、金鐘、金曲獎頒獎典禮及當年鄧麗君現場演唱歌曲等事件,製作出一齣全新舞台劇。特別邀請到重量級卡司:郭子乾、唐從聖、湯志偉、康茵茵、張瀞云(小鄧麗君)、另有新生代演員陳大天、陳自為、呂紹齊、龍龍(林千聿)、廖曉彤共同演出。郭子乾、唐從聖等人模仿各種人物,在舞台上PK,施展模仿功力,小鄧麗君張瀞云以甜美的歌聲,貫穿於詼諧又感人的劇情間,帶領觀眾回味經典歷史片段,訴說常民眼中國父紀念館的過往,顛覆人們對於歷史劇的刻版印象。
  
     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國館陪伴大家走過50年的歲月,有無數的政治人物、藝術家、明星、表演團隊曾在這裡發光發熱。在大會堂的舞台,上演過許多動人的故事,但自己從來沒有當過主角;這次我們決定在大會堂裡說說自己的光輝,讓全民大劇團用輕鬆感人的手法,來詮釋這個屬於全民所有的國父紀念館。

     全民大劇團表示,本劇除了搏君一笑又有熱淚盈眶的劇情,還有劇名取為「仁愛路六號」的緣由。為追求每一橋段演出完美,特別於10月3日下午1時30分,安排女主角康茵茵與男主角呂紹齊至國館服務臺實習,體驗箇中甘苦。本團投入許多心血及資源,期望製作一齣值得一看的好戲,讓民眾及粉絲透過本劇回顧國父紀念館過往大大小小的故事。

    「仁愛路六號」演員卡司陣容堅強,演出精彩可期。屆時請依票券場次蒞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聆賞。竭誠歡迎大眾踴躍上網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購票(網址: 仁愛路六號購票)。